漯河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春一行来我市考察
时间:2022-08-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月9日,漯河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春一行8人就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我市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刘艳丽、高其良和经济委主任董俊红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天方药业、鹏辉年产40亿瓦时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十三香现代化一体生产基地、中天金骏公司和遂平县五得利食品产业园、平煤神马尼龙新材料产业园、惠强新材、遂平县两河综合治理项目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在企业生产经营、高新技术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现状、思路对策等有关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负责同志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为我市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定位准、措施实,在项目谋划、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