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映初心 书香润政协
时间:2022-08-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18日,市政协举办省市县政协委员三级联动读书活动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郑玉林及秘书长李家平参加讲座。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雷新芳作专题讲座。讲座以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第四卷的编辑框架及逻辑结构、理解第四卷的时代背景和领悟第四卷的主线与重要创新三个方面为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理论课。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进一步知情明政、凝聚共识提供了有益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通过阅读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指导实践,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步,市政协将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持续做好委员读书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带领和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驻马店建设。

讲座以视频形式举办,市、县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文字: 耿杨扬   殷瑞杰      图片:王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