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深入分包路段和乡镇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08-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深入金顶山路南起雪松大道北止开源大道段和驿城区胡庙乡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创建工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市政协三级调研员王庆杰等陪同。

 

 

张银良在认真查看了沿街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店面经营、交通秩序状况后,首先对豫南监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胡庙乡的创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张银良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巩固拓展提升之年。创文工作贵在持之以恒,重在务求必胜。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锚定交通秩序治乱、市容卫生治脏、生态环境治污、公共服务治差的四项治理行动目标,持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对标对表,尤其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暗访评测问题的通报检视和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持续巩固和提升前期创建成果,稳步推进各项迎检工作。

 

 

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