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委员读书交流活动展示
时间:2022-08-3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2年以来,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将委员读书活动与日常工作、委员履职、委员党支部建设相结合,通过“线上读书+线下分享”、“读书成果+履职实践”的方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委员讲堂、委员党支部送法下乡、线上读书交流等活动,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使之成为服务界别群众的有效载体。

 

李  季    市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监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读书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事情。我们在读书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我们一生的时间有限,能去到的地方、能见到的人也很有限,但是读书可以增加我们生命的厚度和广度。我们读过的书,总会在某一时刻给予我们回报,让我们得以感受世界更多的美好。

 

徐盈盈    市政协委员、市直机关公房服务中心主任

你读过的每一本书,就像是在心里种下了一粒种子。它扎根于你的血脉,于潜移默化中塑造你的气质,改变你的容颜,浸染你的品质,锤炼你的意志,提升你的修养。积年累月、一点一滴完成自我的升华。

 

权利华    市政协委员、河南尚成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开卷有益养正气,书香作伴好成长。多读书有助于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读好书有利于开阔精神视野、保持思想活力、滋养浩然之气,善读书将所感、所悟、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动力和成效,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政协人的职责使命。

 

刘  楠    市政协委员、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读书和学习是在别人思想和知识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识。(普希金)”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把读书学习思考所得转化为建言良策,积极践行为民宗旨,坚决扛起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使命。

 

安玉兰    市政协委员、河南驿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读书可启发心灵,就像运动有助身体健康。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单尚礼    市政协常委、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于2022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读了本书以后,感觉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学做结合,勇于实践。书香政协,欢迎您的参与!

最是书香能致远,赋能履职长相宜。

以书香浸润政协委员;

以书香涵养履职能力;

以书香凝聚协商力量。

让读书成为新时代政协委员鲜明的印记,

让书生气、书卷气荡漾在人民政协。

 

 

来源: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