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市政协今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协商通过了这几项工作……
时间:2022-10-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高其良、王品磊、赵峰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2022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和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总结工作方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

 

 

陈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热潮,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陈锋强调,要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紧盯群众关切,广泛调研、深入协商议政,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明确履职方向,认真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陈锋还就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筹备工作等提出要求。

 

(文字:耿杨扬  殷瑞杰    图片:王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