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2日,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安生、吴健、王军、穆俊杰、宋本奎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泌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会议围绕“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水平,加快推进我县新型城镇化”进行专题议政并组织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推进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履职活动中体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和精髓要义。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的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力实施“一中心两区一城一都”战略,推动泌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机构作用,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与合力。要全面推进年度任务收官,及早谋划明年政协重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总结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履职计划。要筹备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加强协作,提高办会质量、服务质量。在中共泌阳县委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泌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