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1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董俊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家平列席并指导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董俊红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议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员们集中收看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展开交流讨论。与会党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深受红旗渠精神触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精髓和实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持久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并在支部建设中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积极创先争优,助力打造星级支部、书香支部,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艳丽在交流中从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发扬一心为民人民至上精神、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发扬勇于斗争精神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交流了学习所感。

李家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凝聚党员共识、增强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预期目的。李家平在和党员的交流中,从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为什么要在新征程中发扬红旗渠精神、如何发挥好红旗渠精神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