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召开 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2-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初步安排部署。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王风云主持,委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提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进行了选举。王风云代表党支部对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经全体党员研究表决,通过了《中共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中共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分别是王风云、曹蔚华、岳华伟、万超麟、徐达、苗壮。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王风云担任党支部书记,曹蔚华担任生活委员,岳华伟担任纪律委员,万超麟担任宣传委员,徐达担任组织委员,苗壮担任学习委员。

按照《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的通知》要求,对提案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冯建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