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1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董俊红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董俊红代表支委进行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述职,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发言,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董俊红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岗位、立足实践,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