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24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主任段湘江主持会议,经济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四级调研员李正巍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段湘江对经济委2023年度工作安排和经济委委员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对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高其良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经济委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强化委员主体作用。各位委员要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履职尽责的最高标尺,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要发挥好专委会基础作用,经济委要以委员参与为主体,真正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把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五届政协经济委工作开好局。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