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2-2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24日,市政协机关工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会四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办公室主任董俊红主持。

柳鹏宇同志代表机关三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机关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柳鹏宇、雷平、魏乾、付文昊、滕文妍、王晓江、王静7名同志被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机关工会主席柳鹏宇作了就职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关工会所作的各项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给予了工会工作新的任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工会要在创新工作方式、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要在把工作干出新意、干出水平上下功夫。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和广大干部的要求,在上级工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政协机关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期望。(文字:王晓江 图片:程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