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营走访看望住正市政协委员
时间:2023-03-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树营到正阳县走访看望住正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张志恒,正阳县委副书记张鹏、县政协主席李迎春等陪同走访。

张树营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协委员企业正阳万锂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奔林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在正阳县政协委员之家,张树营集体走访看望了12名住正市政协委员,并与委员座谈交流。各位市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工作,就招商引资、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残疾人就业、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张树营在交流中说,对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开展走访慰问,是新一届市政协党组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政协要为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张树营对委员们下一步的履职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市政协委员,一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自觉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三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全面熟悉政协业务,着力增强调查研究和联系群众的能力,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水平。三要用心用情履职尽责。要在围绕党的决策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在依照程序民主监督上下功夫。四要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政协委员来自于群众,要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馈群众诉求,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来源:市政协委员联络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