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走访住新蔡县市政协委员
时间:2023-04-1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到新蔡县走访看望住新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张志恒、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等陪同走访。

张新领一行先后深入到奥田产业园、冰上艺术学校、蔡洪坊酒文化产业园等委员企业,现场听情况介绍、问经营发展、看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

在集体走访座谈交流中,11位住新蔡县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张新领详细了解了委员们的工作、学习及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当好合格政协委员提出要求。一要牢记政治使命,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四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献计出力,服务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市县政协要做好服务委员履职工作,帮助委员协调、解决履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好的条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