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协来我市考察“两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3-04-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13日至14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一行到我市围绕“两牛”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工作学习考察。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业鹏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夏南牛原种场、夏南牛产业园、夏南牛文化科技展览馆、河南恒都夏南牛开发有限公司双庙养殖科技示范场、河南振泰新宇生态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夏南牛培育、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夏南牛深加工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两牛”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考察组表示,我市在“两牛”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思路清、理念新、力度大、效果实,创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将以此为契机,汲取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洛阳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助力洛阳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