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峰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
时间:2023-04-1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深入乡镇、企业、学校走访看望五届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参加。

在平舆归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舆县弘山皮革有限公司,赵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对民营企业为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平舆一中平和校区,赵峰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办学历史、教学工作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的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分别介绍了履职情况、企业发展情况。

赵峰指出,近年来,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离不开各界别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委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馈群众诉求,认真履职、勇担使命,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接地气地发挥政协委员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平舆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王思琪 杨佳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