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27日,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树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涛主持。

张树营对2022年度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强调,要提升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使命,把握好政协新闻宣传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守正创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作用,聚焦委员展现风采,多角度、全方位营造良好的新闻宣传氛围;要积极履职,精准选题策划,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切实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聘请了五届市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并随后举办了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文字:殷瑞杰  图片:程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