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聂勇走访看望住确山县市政协委员
时间:2023-05-0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聂勇走访看望住确山县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张志恒,确山县政协主席张杰等陪同。

聂勇一行先后深入河南天艺景观建材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喜来顺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勇对住确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企业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饱含深情地寄语企业家和政协委员,要克服困难,提振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主动融入全市当前“拼经济、抓招商、促项目”的攻坚战之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超常努力,在赶超跨越中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强大的创新主体,在创新的时代大潮中捕捉未来发展的机遇。要依托自然禀赋和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推进绿色发展,进一步增强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提升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赋予主导产业科技属性、文化内涵、绿色特质,擦亮特色产业“金字招牌”。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秉承“一届政协人,一生政协情”的情怀,积极履行职责,更好凝聚共识,为政协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驻马店实践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