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驻马店市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奖
时间:2018-09-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政协提案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驻马店市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奖

    一份提案,催生一次科技创新大会的召开。一份提案,催生一项科技成果转化奖的设立。从7月1日驻马店市召开的科技创新大会上获悉,从近日召开的河南省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大会上传来消息,驻马店市政府专门设立了市科技成果转化奖,以鼓励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加大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张勇刚、祁兴磊等驻马店市政协委员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全会上递交提案,建议市政府召开一次高规格的全市科学技术大会,设立科技成果专项转化奖,鼓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在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公布奖励的重点领域,以引导科技成果转化方向。
    随后不久,委员的建议转化为政府的决策。驻马店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会上宣布专门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奖。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3-5项,每项奖励20万元,用以奖励在本市组织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曹蔚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