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2日,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35“354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就提案所关注的加快市区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做大做强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花生产业园进行督办,研究部署推进落实意见措施。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锋实地调研了市体育场、民生社区和置地公园,详细了解体育设施建设、健身场地管理维护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在加快推动市中心城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提案办理过程中,市卫健体委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重点突出,取得了扎实成效。相关部门要把体育设施建设纳入城市建设整体规划,实现体育设施共建共享;要制定相关行动计划,规范健身活动场所管理,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加大高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力度,充分利用已建成健身场地设施;要出台相关文件,吸引民办资本进驻,发展特色建设项目,不断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就继续做大做强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花生产业园,陈锋指出,近年来,正阳县紧紧抓住花生产业发展这条主线,不断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相继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搭建信息平台,积极探索智慧农业发展路子,花生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产业,打造品牌效应,推动花生产业提质增效;要培育壮大农产品加工业规模,进一步走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良性互动路子;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高度重视农业合作社建设,加快推进正阳花生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提案主办协办单位和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分别作汇报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