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晞督办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38号提案
时间:2021-07-2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高城乡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很好地满足了农村群众日常出行和生活需求,人民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但从全市综合情况来看,各县区之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物流智能化服务、融合发展水平还不够平衡。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水平,通过项目建设带动物流发展,76日,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带领驿城区、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市政协38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的建议》进行阅批督办。

 

 

 何晞一行先后查看了老乐山景观大道、驿城大道南延、嫘祖大道城区段改建工程等项目建设,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何晞指出,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是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的基础。要紧盯重点问题抓协调,加快推进城市外联道路建设,拉大城市框架,助推经济发展;要紧盯乡村振兴抓项目,大力实施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补齐农村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短板,彻底解决农村公路通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紧盯统筹推进抓发展,在所有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通邮路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示范乡和美丽农村路创建,推进四好农村路与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美丽驻马店建设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