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座谈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7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玉林、副主席王品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一级调研员李贵喜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市城管局、示范区、驿城区民政局、开发区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督办组一行先实地考察了驻马店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驿城区西园街道前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发区天中国际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示范区置地清苑小区社区养老服务发展情况。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184号提案《关于大力推广居家养老与社区养老相结合模式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城管局汇报了今年承办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及有关单位针对提案办理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品磊指出,要通过提案办理引起社会各界对养老问题的关注与重视,将居家养老与社区养老相结合,探索出社区养老的驻马店模式。要以办理提案为切入点,推动部门改进工作。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郑玉林作了讲话。他指出,社区养老问题的解决任重道远,其中建是基础,要抓好龙头企业、抓好政府经营类机构建设;管是关键,要抓好标准、抓好规范;用是目的,要提升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对象满意率。

 

 

 

(来源:驻马店市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