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迎战督办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147号提案
时间:2021-07-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近年来,国家对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重视,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老百姓出行代步的主要交通工具。目前我市新能源汽车不断增多,随之带来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需求也不断增大。为进一步解决新能源汽车的停车和充电问题,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617日,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带领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市政协147号重点提案《关于增加我市市区新能源车位和充电设施的建议》进行阅批督办。

贾迎战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华大道智能停车场、皇家驿站特色停车场、梅园路社会停车场等项目建设,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

贾迎战指出,加强新能源车位和充电设施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满足市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的关键之举。相关部门要按照车桩相宜、适度超前、标准统一、智能高效的要求,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加强统筹规划,扩大市场准入,创新发展模式,完善扶持政策,分类有序推进充电设施建设,加快建成布局合理、应用领先的充电设施网络,为市中心城区建设打造竞争新优势、注入增长新动能。

 

 

(稿件来源:市住建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