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协商会
时间:2021-08-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与法制委主任邢继伟主持会议,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吴萍及提案主办单位、提案办理重点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市公安局提案办理的整体情况,市卫健体委有关同志汇报44号提案《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我市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办理情况。提案人、市政协委员与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在听取了大家讨论后,高其良主席强调,承办单位要以此次提案办理督办协商会为契机,以提案办理提高工作质量。一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提案办理解决问题。二要增强提案办理的工作合力。三是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同时,市政协将对提案办理重点单位市公安局选取12件具体提案进行回头看。

 

(来源: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