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制委召开双月协商筹备动员会
时间:2022-04-2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2426日下午,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组织召开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双月协商筹备动员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丽、副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机关二级调研员吴萍主持,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卫健体委、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副主任彭碧琦解读了《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工作方案(讨论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收介绍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相关政策,并通报了我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协商讨论了双月协商工作方案及相关事项,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高其良强调,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提高对此次协商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入实际,充分调查,深度研究,提高调研质量。刘艳丽站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就加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并为下步调研协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