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学习传达“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乡镇(街道)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30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并安排近期工作。

会上,李金光主任介绍了526日在新蔡县召开的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市政协主席陈锋的讲话精神,就近期启动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调研、举办委员读书交流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金光要求本委同志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继续探索做好教科卫体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新形式和新方法,进一步凸显教科卫体委员会的专业特色,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服务好本委委员的履职活动,统筹安排本委几个界别委员参与今年调研视察考察等工作,群策群力努力完成今年本委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本届市政协圆满收官做出贡献。同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发挥好本委委员凝聚所联系界别群众共识的主体作用。三是组织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结合本委委员的本职工作特点,组织本委委员开展好读书活动,着力打造属于本委委员读书活动的品牌,为书香政协建设做出贡献。

教科卫体委员会还就委员党支部建设、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