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庆“八一”读书恳谈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1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机关退役军人庆八一读书恳谈会。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调研室主任魏文生,市政协机关三级调研员王庆杰出席会议,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参加读书活动以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感悟,交流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的工作体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魏文生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充分肯定机关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机关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退役军人这个特殊身份,强化政治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政协荣誉、维护退役军人这个群体的荣誉。二是要珍惜军人这个崇高神圣的称号,继续发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卸甲不卸志,在各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发扬部队读书学习的好传统,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在积极参与中深化认识,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跟上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的步伐,做书香政协建设的有力推动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