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台港澳侨民族宗教委开展 “培育读书文化”专题活动
时间:2022-08-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持续推动委员读书活动的开展,市政协台港澳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开展了“培育读书文化”专题活动,在委员读书群发出倡议,号召委员自觉养成读书习惯,动员身边人员读书,带动界别群众读书,加强宣传引导,使人人崇尚读书、学会读书、自觉读书,争做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推动者。

 

 

8月9日,市政协委员、杨小社教育基金会创始人陈运强积极响应专委会号召,为汝南县留盆镇第一批录取的55名大学生捐赠了1000~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在捐赠仪式上,陈运强希望莘莘学子们在大学期间培养阅读兴趣,掌握阅读方法,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素养,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进行更高级的思维整合,不断思考探索,为自己充电,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推动全民阅读素养的提高,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梦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