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递报纸中争当文明使者 王慧玲
时间:2018-09-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提出关于“争当文明市民、树立良好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倡议见报后,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天中晚报发行部主任王慧玲积极响应倡议,率先垂范。
    发行部是报社的一个服务窗口,发行员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报社的形象。王慧玲首先带领天中晚报发行部全体员工反复学习倡议书的内容,根据岗位特点,编印了《发行员行为准则手册》,手册中对发行员的衣着服饰、言谈举止、文明用语、投递质量等都做了详细规定,要求发行员争当文明市民,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团结互助、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发行员赵凤娟捡到一个装有20000元现金的黑色皮包交到报社,通过报社找到了失主,她拾金不昧的行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树立了发行员的良好形象,受到了报社的通报表扬。
    王慧玲还在本部门开展了“争当文明市民、爱岗敬业”演讲比赛。发行员结合自身体会,写出了一篇篇饱含真情的演讲稿《争当文明市民 将服务进行到底》、《用爱赢得订户》等,他们谈感受、表决心、诉衷情。在王慧玲的带领下,发行员牢记“一举一动关乎报社形象,一言一行传递文明信息”的训词,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订户,用真情敲开了千家万户的门,同时也把文明传播到千家万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