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超:履行委员职责 展现企业家风采
时间:2021-11-2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作为一家专业为专用车提供涂料涂装一体化服务的公司,加快推进专用汽车涂装技术创新发展,助力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润华涂装集团董事长石建超始终不变的创业宗旨。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从2008年创业初期,公司仅有一间门面、一个员工、一辆汽车的家底,到历经10年摸爬滚打,发展成为具有5家子公司的服务型制造领先品牌,石建超以坚定的信念和超前的创新思维,带领公司发展壮大成为中国专用汽车涂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环保功能涂料涂装向高质量迈进。

 绿色智慧喷涂新模式,以绿色、标准、24小时连续生产的要求,不仅可以满足一家工厂的涂装需求,而且富余产能可辐射方圆50公里内有涂装需求的企业实现涂装共享,有效解决了经济发展和环境治理的问题。走进润华涂装集团集中喷涂工程中心,石建超详细向记者介绍共享工厂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企业才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石建超积极响应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带领公司加快推动技术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在全国建立了喷涂联盟,帮扶更多小型喷涂公司走上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道路。

 当选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石建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与自己的本职工作联系起来,积极反映基层声音;秉持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展现一名企业家的风采。

履职期间,石建超撰写了《关于将非免疫规划疫苗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的建议》《关于落实政府对企业的各项奖补资金的建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金融政策在我市落地执行的建议》等提案,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积极为企业发展鼓与呼。

关键时刻,干事担事。在脱贫攻坚中,润华涂装集团帮扶480户贫困户脱贫,解决就业人员1000多人,荣获先进带贫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石建超号召公司员工向新蔡县红十字会、黄楼镇政府等捐赠口罩2万只,消毒液5000斤;在公益事业活动中,石建超参与中华雷锋基金会捐助活动,慰问困难群众等,向新蔡县黄楼镇初级中学、思源实验学校捐赠20万元,20198月份资助大学生7万元……石建超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展现着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彰显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致富要感党恩,回馈社会更需要用企业发展的力量推动社会发展,带动一方、富强一方。”2020年,石建超获得中国关工委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荣誉,更加激励他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在日前采访中,石建超说: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家乡建设,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