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委员党支部召开“三区”党小组长工作会暨政协知
时间:2020-05-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26日上午,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委员党支部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小组长工作会暨政协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芳主持。组织委员严玉柱、住经济开发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协委员代林江、魏领及新晋党员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调整市政协委员活动和政协召集人的通知》、《中共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机关党组关于加强对专委会党支部工作指导的意见》和《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张芳对今后 “三个功能区”政协联络组工作做了安排:要建立党组织,成立“委员之家”,做好党内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

 

参会委员表示作为新晋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加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来源:市政协公众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