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义诊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1-0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中医义诊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医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居民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30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携手市中医院专家开展中医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市中医院李世云等6位中医专家及康复师深入西园办事处驿城新村社区开展健康讲座、中医义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针灸、拔罐、艾灸、中药贴敷)等,普及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

中医专家认真细致地为居民诊疗,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通过中医康复治疗体验,让群众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中医治疗和中医保健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从而营造爱中医、信中医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中医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义诊群众100余人,发放中医药文化宣传彩页100余份,不仅为居民送去了中医健康知识和中医服务,还送去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的暖心与关怀,同时也使党员更加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使支部党建工作的内容更加生动、形式更加丰富。居民们也纷纷夸赞这次活动举办得好,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的便民活动。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