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召开“开展招商引资 凝聚发展合力” 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6-2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21日,确山县政协召开开展招商引资 凝聚发展合力活动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冯路顺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王仲秋、左景玉出席,各专委会主任和十二个界别组召集人参加。

左景玉同志再次领学了《政协第十三届确山县委员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凝聚发展合力的倡议书》,王仲秋从认识层面、操作层面、担当层面向大家解读了倡议书的内涵:招商引资是国家开放的战略,是经实践检验非常成功的举措,也是破解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和新冠疫情给县域经济带来的严峻挑战的有效之举,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灵活运用亲情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措施,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确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卓有成效的履职,为确山的稳定改革发展汇聚起强大合力,以政协之能服务确山之为,用履责担当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