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与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全县政协委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史和确山县情有深入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27日下午,确山县政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映初心 书香润政协七一知识竞赛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杰出席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雪花致辞,县政协其他领导龚晓润、王仲秋、马中山、冯路顺、王太广以及县文明办的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也都观看了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及加时赛等多个环节进行,共有来自政协十二个界别选派的12支代表队36名政协委员参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12支代表队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分两组进行预赛,然后每组胜出的前三名,再进行决赛。

竞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十二支代表队你追我赶、斗志昂扬,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医药卫生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共组和工青妇组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特邀组、科技组和侨台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6支参赛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出席活动的县政协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