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
时间:2022-08-0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3日,上蔡县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和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共上蔡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实施方案》,县城市管理局、重阳街道、大路李乡湾李村和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组分别结合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刘军民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总体要求,强化工作保障,努力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助力的政协工作局面,不断加强全县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上蔡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