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发展汽车装备产业集群调研组 莅 临 确 山
时间:2022-08-3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刘艳丽带队确山调研汽车装备产业集群发展工作,对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贵印,县政协主席张杰,县政府副县长杨彦博,县政协副主席孟雪花,县政协党组成员王仲秋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会。

刘艳丽一行先后来到恒久机械中鹏汽车捷朗精密等地,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彦博汇报了确山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恒久机械等企业负责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加快推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艳丽指出,确山县汽车装备产业规模大、品质优、销量广,市场前景好发展后劲足产业带动强,具有特色,全市加快汽车装备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刘艳丽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抓住机遇,强化措施,坚定汽车产业发展的信心,增强做好汽车发展事业的责任感。要坚持招商引资、扩大开放、拉长链条,加大汽车产业发展力度,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提供各类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和科技创新水平。企业要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方信息和资源,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搭建与企业间合作交流的平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使企业做大做强,越来越好。

蒋贵印表示,将始终奉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虚心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出台更加有利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长足发展。

张杰说,县政协将按照市政协要求,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加快汽车装备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等调研工作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