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月享悦读” 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0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持续推动“读书活动”走新走实,为打造书香政协机关赋能添彩,6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月享悦读”读书交流活动,共同分享读书感悟。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金光畅谈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三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认识和思考,从性质定位、理论归属、价值阵地、基本定性、独特优势、战略任务、协商要求、工作重点等八个方面,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富有中国特色的民主”这一论断,进一步强化了各位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的认知。刘杉同志介绍了她阅读的《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一书,对作者人生之路进行了精彩解读,启发大家做事要有激情、做人要纯洁干净、心存敬畏。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支部每月组织读书交流活动给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机会,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和个人健康成长很有意义。今后要继续坚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将读书作为获取知识、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储备充足的“精神食粮”。

 

 

(文/焦明建 图/张娜 冯德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