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聚焦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时间:2018-12-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2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召开“聚焦实体经济,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王秋霞、郑玉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工信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与会的市政协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回应了相关问题。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陈锋强调,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完善政策引领,大力开展工业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强化做好企业服务,抓好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战胜困难、实现产业强市的信心。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症结所在,开出整治“药方”,补齐短板弱项,提升企业竞争力,有力、有效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要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要完善政策体系,充分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协调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育,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优秀企业家队伍,为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贺振华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就一些政策性问题作出了说明。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强化保障,真正把协商的结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助力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