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高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治理水平”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9-04-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25,市政协召开“提高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治理水平”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市长何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郑玉林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城市社区建设和治理工作情况介绍,谢凤鸣围绕提高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治理水平作了主旨发言,与会特邀代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分别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政协委员积极互动交流,介绍了相关政策,回应了有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特邀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发言后,何表示,市政协这次调研协商选题准、针对性强,委员发言意见中肯,体现了比较深入的调研成果和较高的专业水平。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把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治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积极运用调研协商成果,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治理工作。

陈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双月协商座谈会开得很好,选题很有意义,契合了人民群众所盼所求和省、市工作部署要求;会前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调研,对问题研究剖析比较透彻,大家在发言交流中形成共识富有成效;各有关部门要有紧迫感,在持续推进和单项突破两个层面发力,不断提高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治理水平。要把这次双月协商座谈会成果进一步归纳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