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27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我市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进行协商讨论、建言献策。市委副书记王振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

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郑玉林、张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西部山区文化、旅游和农业发展情况,并首次在市政协系统采用智慧平台实现市县联动协商,远程连线生态休闲产业发展一线的基层和企业代表,与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代表一起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

 

 

王振利指出,本次双月协商会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契合群众所盼所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一环。要突出规划引领,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丰富产品供给,推动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摆上重要位置,强化要素保障,发挥政协作用,确保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

陈锋指出,推进我市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我市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文旅强市、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积极贡献。

刘晓文就加快西部山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提出要求。张银良代表市政协调研组作主旨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