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筹备会
时间:2022-07-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7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动驻马店中国药谷建设双月协商筹备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丽、副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董俊红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政协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推动驻马店中国药谷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实施方案》;市工信局负责同志结合中国药谷项目推进情况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随后参会委员代表、企业代表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围绕协商议题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双月协商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艳丽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双月协商,刘艳丽强调,各参会人员和参加单位要深刻认识到中国药谷工程是当前我市发展重中之重、一号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推动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上提出的新举措、新跨越、新思路、新发展,中国药谷的蓬勃发展必将推动驻马店产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要积极参与,协商议政。参会委员、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要奔着问题去,弄清现状、找准问题、建议到位,结合自己职责和专业选取合适的发言角度,吃透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学习借鉴、发挥作用。各参会人员要明确调研题目,对存在的现状及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找准突破口,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中国药谷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