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发展汽车装备产业集群” 双月协商筹备会
时间:2022-08-1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9日,市政协召开发展汽车装备产业集群双月协商筹备会,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台港澳侨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李卫东主持会议。会议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招商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驻马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汽车装备产业集群总体情况。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政协委员、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本次双月协商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高其良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发展汽车产业装备集群是我市重点工作之一,各参会单位和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这次调研工作。二是明确任务。根据这次筹备会讨论情况再进一步细化调研方案、确定调研方向、组建好调研队伍。三是理清思路。相关单位、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要积极参与,认真调研,找准我市汽车产业装备集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我市汽车产业装备集群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见和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