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2-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22日,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张勇刚、郑玉林、张新领、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大会、第二次大会,并分组对有关事项进行讨论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书面);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驻马店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锋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要抓好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组织好各级政协机关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将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

就开好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陈锋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来源:市政协信息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