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2-02-2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陈锋出席并讲话

224日,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冬在会上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大会、第二次大会,并对有关事项进行分组讨论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推举报告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锋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落实市委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鲍常勇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好、切切实实贯彻好各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逐条对照、力行整改,不断促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要提升自身能力,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具有政协工作特色的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使政协干部的能力素质与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要求相适应。要精心组织、齐心协力,高标准高水平办好市政协四届八次会议,各部门人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浓厚的为民情怀参加会议,积极参与大会发言,认真撰写会议提案,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会议纪律,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责任担当,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