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04-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48日,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赵峰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及视察工作计划;围绕城镇化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专题培训;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锋指出,今年全国两会、省政协常委会议精神内容重要、意义非凡。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共识,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陈锋强调,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四届政协收官之年的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把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年政协工作的主线,把建设专门协商机构作为政协工作的目标,把市级政协抓提升、县级政协抓规范、乡镇政协抓创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的主要抓手,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真抓实做,把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统筹抓好提案办理、双月协商、社情民意信息、文史资料等各项常规性工作落实,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要强化政协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建设,做好能力素质培训,切实抓好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建设和政协委员建设,在服务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中展现政协委员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驻马店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