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9-07-2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72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有关事宜。

陈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重点政协提案办理实现了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的转变,尤其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带头督办重点政协提案,既强力推动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又提升了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实现了提案办理工作新突破。同时,开展重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在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经验发言。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领导领办政协提案,抓好提案办理督促协调工作,继续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关于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陈锋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因此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具有特殊意义。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学习贯彻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政协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陈锋还对抓好市政协当前重点工作和机关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