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2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24日,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成员赴县区调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情况;听取了市政协各调研组关于健康驻马店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汇报;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工作情况汇报。

陈锋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政协党的建设、履职、机构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应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珍惜发展机遇,努力做出工作成绩。市政协机关要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县级政协要在履职工作规范化上大力推进,乡镇政协组织工作要开拓探索,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健康驻马店建设专题调研工作要在科学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上下功夫,坚持小切口、突出实用性,结合驻马店实际,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进而谋划好专题议政会议。

关于市政协下半年工作,陈锋强调,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围绕提升质量做工作、推进落实下力气,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专题调研、提案、协商等工作,加强政协信息化平台建设、运营和管理。要筹备召开好政协理论研讨会、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要切实加强机关建设,配合好市委对市政协机关的巡察巡视工作,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做好、把各项纪律遵守好,更好展现政协机关的风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