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929日,市政协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2020年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专题调研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通报了市、县信息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关于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陈锋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加大办理协商力度,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围绕重点提案督办和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推动提案得到有效办理,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满意率;要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宣传力度,大力宣传人民政协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的有效做法,宣传好各地各部门积极办理政协提案所取得的成效。

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陈锋要求,要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发言的质量和水平,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建言资政成果展示好、宣传好、转化好。要建设好市、县信息平台,强化队伍建设,夯实阵地建设,落实资金保障,搭建智慧政协信息平台、远程协商平台,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效率。要加强省、市、县协调对接,确保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健康有序推进政协信息化建设。

陈锋还就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落实好巡查问题整改、撰写好专题调研报告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确定,10月中旬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