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30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2020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方案。

陈锋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规划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分析了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下国内各方面形势,提出了新目标、新观念、新举措。他要求,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利用好政协委员之家、委员大讲堂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对委员学习的服务、引导和宣传,同时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内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政协的作用。

陈锋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督查组到我市开展专项督查提出的意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认识上、作风上、工作方式上再提升优化,认真梳理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举措、好办法,把中央、省委、市委政协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筹备好县区经验交流会,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政协会议精神;组织好今年政协提案“回头看”工作,将好的经验发扬好、好的势头巩固好;梳理好年度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大力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氛围。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