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22日,市政协四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并推举了报告人;协商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各项名单和委员分组办法;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陈锋强调,做好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在抓细节、抓衔接上下功夫,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会议组织、车辆安排、宣传报道等工作。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各级主体责任制,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