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3-0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3日,市政协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副主席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

陈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刚刚闭幕的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展现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所有为大会服务人员的风采。当前,要重点抓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尽快印发市政协工作要点,尽快启动政协双月协商工作,着手准备今年大调研工作,对县区、特别是乡镇(街道)落实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督导。同时,今年要抓好机关党建,推进巡察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深化书香政协建设,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化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活动,不断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水平。

陈锋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要以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抓手,做到五个坚持,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不断探索和总结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继续推进完善党政领导领办政协提案,市政协分管领导在协商调研时作主旨发言,政协委员列席常委会,政协常委述职等制度机制,增强了政协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确保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要继续探索和提升网络平台应用的办法和机制,提高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信息化水平。要推进市政协工作抓提升、县区政协工作抓规范、乡镇(街道)政协抓探索,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驻马店日报

 

 

X